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吉林大药房召开春季会员节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号:【

  “征程万里风正劲,任重千钧再扬帆!”2024年3月28日下午,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以“宠粉盛典奢礼钜献”为主题的2024年度春季会员节活动启动会,在亚泰龙达酒店成功召开,企业中高管、企业管理人员代表、中心区经理共同参会。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的美好时刻,大药房人昂首阔步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厉兵秣马力求新突破。

  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双线工作全员营销”的工作部署,会员节启动仪式上,营销管理部总监结合4月春季会员节活动细则,奋战目标分解、积分换礼展示、活动政策解析以及活动激励公示,进行了仔细讲解。“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会员节企业中高管带领以区域为单位组建成七支战队,各战队对会员节销售目标进行了现场认领。胜之所胜,士气定乾坤;强之所强,士气铸辉煌。士气展示和会员节-思维接龙大挑战环节,各战队充分展现了满满的激情、坚定地信心和无限战斗力,全员开启向着目标冲刺模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春意黯然的4月吉林大药房敞开平台,让千家门店成为供应商销售增量的最强助力。全体人员蹄疾步稳,披荆斩棘,持续发扬亚泰人“坚持不懈、追求卓越、永不放弃 ”的团队精神,全面服务好2400余万春城百姓为730余万会员顾客钜献奢礼!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