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职在吉林 遇见未来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开展春季校园宣讲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伴随着四月阵阵春风,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走进辽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在吉林 遇见未来”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图一:宣讲会现场照片 

  学院中药学和药学专业共计176名学生参加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企业宣讲人员以“职在吉林 遇见未来”为主题, 向学院毕业生全面介绍了吉林大药房的成长历程、发展前 景、培训体系、招聘岗位、职业发展路径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传达了企业“尊重人才、信任人才、依靠人才”的人本思想,深入讲解了企业完善的培训体系、多方向的成长发展路径及多元化的岗位机会,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宣讲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内容丰富,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图二:宣讲会现场照片 

  拂面春风好借力,正是扬帆远航时。4月,企业紧抓春季招聘黄金期,积极开展多场校园宣讲和招聘活动,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企业发展人才基础,为企业持续输送新生力量,积极宣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良好的雇主形象, 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