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夯实市场基础,挑战奋斗目标---亚泰制药两湖省区营销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号:【

  根据企业经营工作计划部署,2 月 7 日下午,亚泰制药召开湖南、湖北两省区营销专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企业总经理王传玉、副总经理桂龙、总经理助理虞海霞、相关营销管理人员及两湖省区经理。会议由企业总经理王传玉主持。
  

 

  两湖省区经理分别将 2022 年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市场开发情况、市场存在的问题及明年的营销思路等向企业做了详细汇报,总经理王传玉对两湖省区营销工作提出要求:1、两湖省区要加大营销空白市场的拓展投入,保存量、求增量,最大限度地完成年度指标。2、参一胶囊已进入两湖省区双通道目录中,省区要加快对限量限方医院的处方引流工作,快速开发双通道药房,实现院内院外全面拓展,进一步为销量提升赋能,落实公司“医保限制自费开,院内限制院外开”的营销理念。3、公司将超适应症的学术依据进行筛选,组织营销人员针对乳腺癌、甲状腺癌、胃癌、结直肠癌进行培训,通过营销人员对处方医生进行再教育,提升门诊销售处方量。4、湖北市场要加快调整、转型,在原计划的基础上落实增量的产出,快速实现挑战目标的达成。 

    

  

  省区表示坚决按照公司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营销工作,坚决完成 2023 年制定的两湖省区的销售目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