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夯实管理技能,强化礼仪素养—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店长成长培训课程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号:【

  怀揣梦想蓄能远航,夯实企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十一月份共组织入职4-11个月的新店长20余人,开展成长课程专场培训会,共计2场次企业生存、竞争、发展为基础;围绕新店长4-7个月,8—11个月内,从职业道德、礼仪素养、服务技巧、沟通技巧等方面着手,夯实门店管理,增强顾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树立企业形象,提高团队凝聚力,提升企业文化的内涵和品牌效应!

    

  图一:学员自我介绍 

  理论与实践相融合,提升综合认知能力。新店长成长课程,针对4个月—7个月新店长存在管理思路不明确,沟通交流困难等问题,8个月—11个月店长存在职业发展等困惑,遵循“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培训理念,特邀请企业工作20年以上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内训师杜志平、高建艳,以方法和实操训练学员举一反三的认知技能,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强化店长门店管理方法。 

    

  图二:学员与老师沉浸式讨论过程中 

  讨论过程中,老师围绕“懵、懒、怕 盲、拖、怨、贪”这七大痛点为基础,深入分析了作为门店管理者应该如何摆脱痛点,激发学员的自我认知能力和思维能力。讨论期间,掌声不断。课后,学员们“温故而知新”感受颇深,受益匪浅。“道路漫长,我们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一定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员们纷纷表达了想法和信心。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店长成长课程,发挥集体的力量,以团队凝聚力形成合力,提升服务水平,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真正做到礼仪在心、责任在肩,为企业管理人才储备精英。弘扬“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亚泰文化,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储备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