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绽放激情,超越自我——亚泰制药“参一健康跑”纪实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号:【

  宋总曾经在总经理研讨班上讲过一句话“当你感到乏力时需要的是锻炼,没有精神时需要的是学习,工作无兴趣时需要的是创新!”

亚泰制药践行宋总的讲话精神,于8月15日成立了亚泰制药“参一健跑团”,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开展6公里健康跑活动。 

  秋高气爽,微风徐徐,在中秋佳节到来之时,亚泰制药开展了第三次的“参一健康跑”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企业中高管、精英人才、岗位员工等50余人,他们站成3列跑步队伍,每列一字排开。企业总经理王传玉亲自示范、讲解科学热身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颇有心得,每个动作熟练、舒展,认真到位。完成热身后,为提振信心,顺利完成目标里程数,领导指挥跑步队伍由队尾变队头,向着团队目标出发。 

   

  

 

  

   

  

  “亚泰集团、志存高远”,全体人员步伐整齐,口号嘹亮! 

  “团结诚信、高效开拓”,全体人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 

  “积极向上、快乐和谐”,全体人员健康奔跑,心情愉悦! 

  “锻炼身体、保护自己”,全体人员调整呼吸,努力坚持! 

  汗水在滴落,步伐在前进。临近终点时,很多人拼搏到感动自己,因为他们又一次突破了自我。很多人加速冲向终点,因为他们又一次超越了自己的目标。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健跑在继续,努力拼搏在继续!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