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萌新报到 未来可期—吉林大药房新员工迎新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六月花满,新苗向阳。吉林大药房迎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两个学校共计 109 名企业新员工。他们告别了象牙塔的生活,即将开启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全新旅程。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的时刻,企业为他们举行下店迎新仪式,营造亲切、热情、友善的入职接待氛围。

上图:各位区域检核官列队迎接新员工

      本次迎新仪式由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是新员工带教流程管理的第一环节,涉及长春市 15 个区域,由中心区经理统筹组织区域迎新全过程环节。通过总部迎新仪式、中心区经理区域文化讲解及周边环境介绍、区域门店接送、门店欢迎仪式、带教学习任务布置以及 90 天带教跟踪等,全过程跟踪新员工成长路径,帮助新员工迅速进入角色转换,传承吉林大药房“家”文化团队理念。

      迎新仪式开始前,人力资源部特召开现场对接会议,为区域检核官详细讲解区域接待流程及门店带教检核工作的布置安排,深刻了解到新员工欢迎仪式的重要意义。

上图:人力资源部组织区域检核官 召开现场对接会议

上图:中心区经理刘万晨、王堃正在为区域新员工讲话

     本次迎新仪式得到了南关一区中心区经理王堃、南关二区中心区经理刘万晨的高度重视,亲自到总部迎接本区域新员工。他们与本区域每位新员工耐心沟通,帮助她们了解本区域门店的信息及情况,使新员工第一时间感受到区域对他们的关注及温暖。

上图:新员工接送至门店门店组织欢迎仪式

     迎新仪式结束后,中心区经理指派区域检核官及门店店长逐一派送到指定门店,店长组织门店欢迎仪式,使新员工感受到门店的热情及工作幸福感。萌新报到,未来可期。希望新员工们能够保持向前奔跑的勇气,受探索未知的乐趣,在砥砺中成长,在奋斗中闪光,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