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冲刺高考 为梦而战—— 吉林大药房 2022 年助力高考季公益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号:【

          几度播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即将放飞希望;高考来临,迎接挑战,只等最后的拼搏。

     

        2022年的高考非比寻常,受疫情影响两月有余的考生们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关爱高考学子,呵护视力,防暑于未然,吉林大药房携手天士力药业、中山中智、蓝洋医疗、浙江医药药业等知名供应商在长春市各考点开展“助力考生 金榜题名”公益活动。

       

         此次助力高考生公益活动共覆盖了长春市宽城区、二道区、汽开区、绿园区等 7 个区域的考点,企业组织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团队百余人,共同参与其中,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加油助力,送上关爱。

      

         考场里考生们正在奋战,考场外家长们焦灼的等待。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每位家长都在用手机记录着子女进出考场时复杂的心情与面容,一句句:“加油!”、“别着急慢慢写”、“我一直陪着你”感动着身边的每个人。吉林大药房的蓝马甲团队与家长们一同等待每个学子人生中重要的时刻。

上图:吉公益爱心蓝马甲为考生发放“爱心加油包”

        除此之外,企业还为考场外的家长们准备扇子、饮用水,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本次活动让考生和家长们体会到企业的贴心与关爱,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以客为尊,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在生活中、工作中处处体现。

 

       值此高考来临之际,吉林大药房祝千万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