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全力以 “ 复 ” ,亚泰医药奏响复工复产“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春回大地,机声隆隆,厉兵秣马,全力以“复”。4月17 日,亚泰医药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开工复产。当你走进中韩北药园区,看到亚泰医药一条条生产线正高效运转,码放整齐的产品正“整装待发”,戴着口罩的员工们,正紧张有序地抢产创效……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这是复产开工以来的常态画面,每天都这样,大家上下齐动,抓紧抢产,期望物流运输能把生产的药品快速运往全国各地。控疫情、抓经营,我们全力以赴,奏响了复工复产的“最强音”。

 

图:中韩北药园区春色满园景象

 

   抗击疫情不松懈,抢抓复工促经营。整个医药园区企业开足马力,复工生产线更是“火力全开”,园区服务保障企业立即启动“防疫”应急机制,严格落实“点对点”通勤复工复产要求,科学防控,有序推进,对符合复产复工条件的园内企业和人员,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强化片区“包保”制,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员工用餐安全,稳步推进点对点复工复产,按下恢复生产运营快进键。

 

 

图:复工复产园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受疫情影响,产品原材料进出受阻,企业迎难而上,主动出击,积极沟通政府有关部门,了解有关通行政策,快速解决产品物流运力难题,看着一辆辆大卡车满载的药品顺利奔赴全国各地,为全国老百姓送去所需的药品,复工复产企业深感不负众望”!

   

    吉林亚泰永安堂药业有限公司是本次亚泰医药工业企业复工的重点企业之一,本次复工复产 4 条生产线、8 个主打品种生产全部开足马力,一线员工由最初的 24 小时驻厂,逐渐调整为“点对点”通勤,全厂员工共克难关,抢抓产量指标,每天晚上 9 点,设备还在飞速运转,20 余天的抢产任务,已是平时 2 倍的任务量。

   

    包装车间是企业复工复产后最为忙碌的车间之一,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停产 37 天后全国各地货源充足、个别地区即将出现断货的当务之急,全厂紧急调配所有人力资源,集中力量支援包装一线进行抢产,现场正在生产的麝香心脑乐片、醒脑再造胶囊、胃炎宁颗粒等品种,加班加点完成 45万盒任务订单。

 

 

图: 吉林亚泰永安堂药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生产线

 

 

图: 吉林亚泰永安堂药业有限公司主打产品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单体抗癌药品生产企业,作为第一批复工企业,现场也是一片忙碌景象。库房中叉车在两点间不断穿梭,他们是在集中运力抓紧装车发货;车间中生产联动线嗡嗡声不断,这是企业主产品“参一胶囊”抢产的主战场……工人们正全力以赴赶进度,争分夺秒抢工期。企业总经理王传玉表示,为确保复工复产的防疫安全,员工已在厂区工作、生活了近 20 天,大家吃住一条线,虽然环境很艰苦,但是员工的干劲确是空前的足,抢产已初见成效,目前全国药品储备不足的河南、上海等地区均已成功实现发货,复工后累计实现发货27万盒,确保终端货源充足。作为企业的负责人,在抓好疫情防控、规范有序、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开工,抢抓进度,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有序恢复。

 

图: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生产线

 

 

图: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一胶囊

 

    春风吹,战鼓擂,一批批企业复工投产,一个个项目加快建设,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当下,亚泰医药上下正发扬“争”的精神、坚定“抢”的决心、拿出“拼”的劲头,齐心协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向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目标,奋勇前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