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打造智慧平台¦中韩北药园组织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号:【

  为加快推进智慧园区建设,1月13日,中韩北药园组织召开智慧园区研讨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四川虹信软件项目专家曹渊,通过“案例分析+理论实操”的方式,全面系统的对智慧产业园区规划、实施进行讲解。 

  研讨会上,中韩北药园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园区的建设背景、运营情况及规划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曹渊专家分别从项目案例分析、系统的核心技术、功能模块、平台规划和操作模式等内容出发,围绕平台模型及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与会人员加强了对建设信息化智慧园区平台的深刻了解,提升了园区管理人员的信息化素养。 

  下一步,中韩北药园将逐步优化智慧园区平台建设及运营,更好地发挥数字化数据系统桥梁作用,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进中韩北药园向科技化、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带动中韩北药园乃至示范区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