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号:【

  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征程是一部奋斗史,亚泰中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组织党员同志及全体员工观看建党百年题材影片《1921》。 

  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从此炎黄子孙的理想有了归一,有了值得托付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悠悠长夜下终于亮起了一颗耀眼的启明星,它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和平年代,不需要我们每个党员用生命体现党性也不定每人都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对待任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个战线的奋斗征程上恪尽职守,鞠躬尽瘁。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