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大连水产药业组织“追寻红色足迹”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号:【

  亚泰大连水产药业由企业工会组织“8090”后备人才、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人左右,进行了“追寻红色足迹”健康跑活动。跑步距离4.3公里,大家沿着当年革命先辈走过的山路,重温那段革命历史。虽然天气炎热,山路崎岖,但是大家都能够克服困难,没有一个掉队的。跑步结束后,又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参观,在馆内的《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专题展室,大家都驻足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交流,透过翔实、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全过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同时,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带队的刘晓明副总经理代表胡总勉励大家:学习党史,需要重点放在“8090”后备人才和专业技术骨干身上。引导员工在学习中继承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习中汲取养分,锻造人格,在工作中砥砺激情斗志,牢记神圣使命。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立足岗位提高工作技能,努力成为“体能、智能、技能”复合型人才,为集团公司、企业二次创业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通过本次的健康跑活动,大家树立了锻炼身体的意识,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纷纷表示要发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宏伟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