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穿越非常态,共创新价值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号:【

  2021年528-30日,中国药店2020-2021年度发展报告暨中国药店价值榜发布会在南昌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零售连锁、制造工业、医药商业等千余名精英汇聚在此,共同分享这场盛宴。本次发布会融合巅峰对话、高端沙龙、案例分享、颁奖盛典等多样形式,深入研判当下形式,积极寻找良性增长路径。 

  2020年度,是极具挑战与考验的一年,新冠肺炎波及各行各业,对于整个药品零售市场而言,我们也面临史无前例的困乏局面,生存、发展、创新压力空前。在面对重重困难,吉林大药房及其子公司北京亚泰永安堂一方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百姓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另一方面力求突破重围,创新转型,各项指标稳步增长。 

  在本次排行榜中,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价值榜十五强,是东北三省唯一列入前二十强企业,并连续七年跻身排行榜前二十强;北京亚泰永安堂成功跻身潜力榜百强企业,位列第63位。 

 

  本次奖项获得,既是对企业2020年努力进步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2021年的展望与期许。未来,企业在保证稳步发展势头的同时,将不断突破创新,精准定位,发挥平台优势,突出千店千面特色,差异化提升,为跻身价值榜前十强努力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