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关爱不停,“救”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号:【

  每年的5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此节日起源于红十字会的建立。该协会创始人让·亨利·杜南(出生于192858日),因其从小受人道主义思想熏陶,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保护人民生命和健康而成立世界红十字会。  

  为传播红十字文化,弘扬红十字精神。58日,亚泰永安堂医疗连锁医护人员与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来到吉林大药房大世界连锁店四楼,为顾客提供义诊、免费体检等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为顾客进行肝胆胰脾等系列彩超、血液检测(肝功、血脂)以及心电检测,由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为顾客进行全程指引,搀扶年迈顾客,提醒每位体检的顾客定期体检、复查,监测健康指标。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会员顾客的充分认可与好评,同时顾客们希望吉林大药房多组织同类型公益体检活动,传播健康理念,造福百姓。 

  “汇聚万千真品,旨为百姓健康”,一直是吉林大药房的企业使命,近来来企业致力打造大健康综合服务平台,用专业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师团队、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