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中韩北药交易中心与阿里云联合举办共创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字号:【

  2021年4月30日上午,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北药交易中心主楼一层接待大堂,中韩北药交易中心与阿里云联合举办了以“数字创造价值,创新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共创沙龙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副总裁刘晓峰、王劲松及相关中高级管理人员,医药集团高管团队、相关企业总经理,建材、地产集团相关高管人员,直管企业总经理,中韩北药交易中心经营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阿里云东北区技术总监王长禹、数字化转型专家及业务与解决方案架构咨询师潘硕等高级专业人员,参加了共创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助理杨雪主持。 

  本次共创沙龙活动,集团公司各级管理团队与阿里云产业数字化转型领域专家,以中韩北药易中心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为基础,深入探讨了集团公司各产业数字化转型现状与发展策略。 

    阿里云东北区架构师总监王长禹,首先就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进行了个人发言。他全面概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理论、发展趋势,并结合集团公司的建材、地产、医药产业相关的案例进行讲解交流。阿里数字化转型专家及业务与解决方案架构咨询师潘,结合中韩北药交易中心项目进行阶段性的总结、分析,对亚泰医药产业目前数字化现状和未来数字化建设。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