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永安堂六百年的老字号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号:【

  永安堂药店始建于明朝永乐年间,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比同仁堂还早200多年。过去老北京论起医药行来,素有"内永安、外同仁"之说。

 

 

  "外同仁"指前门外的同仁堂,"内永安"指当时位于城里的东四牌楼东西角的永安堂。清朝乾隆年间所刻《永安堂药目序》中称,永安堂从商宗旨是:实与名副,财以道生。简而言之,就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经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在30年代达到鼎盛时期,逐渐发展成为能够自制16个科门,约1100多种中成药的药店,其中紫雪散、羚翘解毒丸、神授化痞膏等,远近驰名。

  亚泰永安堂现有连锁店近百家,亚泰永安堂汇聚吉林省市资深中医、西医内科、妇科专家、专业按摩师,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的方法,运用现代医学先进技术手段,对各种疾病辨病施治,辨病论治。医师临床经验丰富,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待患如亲。

  永安堂医疗连锁中医系列 

  省名医2名、市名医2名,主任医师11名,副主任医师11名,主治医师13名,执业医师8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