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制药成功召开第三期线上患者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号:【

  为使广大患者了解更多肿瘤防治的相关知识,并扩大参一胶囊的患者熟知度,提升参一胶囊的品牌影响力,3月18日 9:30-10:15 亚泰制药参一胶囊成功召开本年度第三期线上患者教育直播会议,并邀请知名专家对肝癌的早期诊治的相关知识进行普及。 

  本次亚泰制药携手零氪&邻客共同发起线上直播栏目,特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介入科的专家王赫教授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肝癌的早期诊断与治疗》主题讲座。

  

 

  截止10:15直播结束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127人。直播中王赫教授对肝癌的预防、筛查诊断、治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针对介入治疗的典型患者病例进行了分享,最后王赫教授结合自身临床经验对肝癌介入后常用药物“参一胶囊”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经济与临床获益角度考虑,建议患者术后尽早应用。患教直播平台为患者创造了良好的与专家在线互动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参一胶囊的品牌宣传。 

  为了提高参一胶囊的学术影响力,同时惠及万千肿瘤患者,科普肿瘤防治知识,亚泰制药将定期的推出患者健康教育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版权声明:版权属Rg3参一胶囊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其他任何媒体、网站如需转载或引用本网版权所有内容,须获得授权且在醒目位置注明“转自:Rg3参一胶囊”!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