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北药在线 | 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打造北药“智造”时代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号:【

 

 

   

  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携手阿里云,共同打造北药交易中心大健康产品数字化交易平台,融合阿里的IT技术优势,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识别技术、区块链技术、虚拟(增强)现实技术、数字视频等前沿、高端的科技,应用到北药交易平台中,从供应端、服务端、营销端三个方面,为北药交易中心的B2B 、B2C矩阵、网红直播、新零售、跨境电商业务有效地融合,实现北药交易平台的高性能计算,打造北药“智造”时代。 

  未来,物联网会成为数字化产品和流程的焦点,而更为深入地嵌入式技术的发展,将为未来数字化商业的发展打下基础。人工智能将是最可能获得快速成功发展的,它能完全对消费趋势、对数据和场景实现规模化。云计算解决了大量中小电商不用再自行建设IT基础设施的困难,直接使用第三方云计算,大大提高业务敏捷性。大数据分析,将随着电商数据的分析、应用,贯穿到整个业务流程中,大数据应用必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建设北药大健康交易平台,赋能科技功能,真正地打造智造化大健康产业带、电商产业带,为建设国际化的北药交易中心奠定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