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大年初三到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号:【

  2021年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总带领集团公司高管团队、相关专业部门到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在北药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北药交易中心开业动员会,宋总重点就提振信心、责任分工、开业要求等进行部署。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化民、刘晓峰(视频参会)、李斌、王劲松、于来富,副总会计师张羽,地产集团、医药集团、物贸公司、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药业、北药园、北药交易中心相关高管、经营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参加动员会。

  宋总指出,本次会议是中韩北药交易中心“3.28”开业动员会,也是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发展的动员会,是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要集中全集团各产业及企业的所有力量,全力以赴做好中韩北药交易中心“3.28”开业工作。中韩北药交易中心项目是集团公司今年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要抓住这一契机,实现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

  宋总要求集团公司要成立八个专项工作组落实北药交易中心前期筹备和后期运营工作,包括:工程管理组、软件设备组、运营管理组、计划管理组、招商采购组、财务结算组、手续办理组、开业庆典组。要求各组要全方位地筹划好开业各项工作,落实责任,有序推进,相互协调,确保质量。

  动员会上,宋总宣布了指挥部的组成,并亲自担任组长,刘总裁任副组长,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任执行副组长,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北药交易中心“3.28”开业。

  总裁刘总就落实宋总要求做了重要讲话,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企业全力以赴落实宋总要求,确保“3.28”开业。执行副组长刘晓峰及其他参会高管也做了发言,表示按照宋总要求全力以赴落实“3.28”开业工作,助力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