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康派党支部开展“严守规矩,加强党纪”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亚泰康派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首先进行“严守规矩、加强党纪”为主题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以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进行,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其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战教育第一线,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出发点,努力拼搏奋斗,坚守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这次活动,切实检验了亚泰康派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规党纪等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增强了大家理论学习的紧迫感, 努力成为新时代下优秀的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