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号:【

      守护健康,铸造希望,相伴四载,心饴不化。1210日,亚泰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与步长制药共同承办的第四季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公益活动在作育英才的东盛小学盛大启动。吉林大药房董事长(兼)总经理马东梅、步长制药第四区域总经理洪万里等双方企业其他领导莅临现场,本次活动得到了东盛小学王印明、刘丽丽两位校长的大力支持。

      先心病救助公益活动截止目前已经走过四所学校,筛查千余名学生,成功救治3名先心病患儿。2020年,吉林大药房发挥千家门店平台优势,815日开始了关爱先心病免费筛查救治公益活动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积极发动社区参与、鼓舞全员转发招募链接,针对全省、全社会普及公益救助信息,宣导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理念,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双方企业为东盛小学带来千本书籍及文化用品,愿孩子们能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

      先天性心脏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见的一类,其病谱系广、症状多样,先心病的前期筛查对先心病的及时诊疗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长春市人民医院方辉主任及医疗志愿者,为东盛小学的孩子们免费筛查。

                                                            

      在校方领导的带领下,双方企业领导及志愿者走访三名特困学家庭,为学生送去慰问金、书籍及米面等生活用品。每一户被帮扶的学生家长深受感动。

      心怀善意,才能看见世界的美好;心向光明,才能感受到世间的温暖。吉林大药房成立25载,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视为企业使命。吉林大药房领导表示将组织各中心区结对,持续跟进困难学生家庭实现一对一帮扶,一道把关爱先心病儿童、精准扶贫这项公益坚持做下去。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加入到救助先心病儿童的队伍中来,使更多的患儿得到关注,得到救助,得到健康。

     “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活动报名渠道持续开通,吉林省内任意一家吉林大药房均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