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吉林大药房深入校企合作共谋双赢发展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号:【

 

深入校企合作、共谋双赢发展。1128日至30日,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招聘组成员连续三天分别参加了吉林医药学院校园招聘会、黑龙江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及座谈会、招聘会等系列活动。

上图:吉林大药房参加吉林医药学院校园招聘会、黑龙江职业学院招聘会座谈会现场

以上校方领导表示吉林大药房作为学校的合作伙伴,为深化产教融合,在专业建设、教习教法、技能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并感谢吉林大药房一直对学校工作给与的支持。

同月,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奕扬出席参加铁岭卫生职业学院承办的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和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颁奖仪式。

        

 

上图:铁岭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工作人员为吉林大药房赵奕扬经理介绍比赛内容

           

上图:铁岭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中药调剂比赛现场

 

 

为凝聚学校与企业的力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通道,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高校人才资源共享,截止目前,吉林大药房已与52所高校学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系列校企合作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的紧密关系,进一步营造了校企合作的新氛围,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和校方共同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