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推进,我们越来越认识到健康管理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全民健康发展规划,提倡未病先治,享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号:【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推进,我们越来越认识到健康管理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全民健康发展规划,提倡未病先治,享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世界范围内生活方式疾病不断上升,高昂的医疗费用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吉林大药房针对现有会员隆重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包系列产品,以满足会员健康管理的需要,通过实时健康管理使被动的疾病治疗变为主动的管理健康,达到节约医疗费用的支出、维护健康的目的。   

  我们建立五大高发慢病健康管理服务包用于帮助、指导人们成功有效地把握与维护自身的健康。健康管理师+执业医师/执业护士+执业药师,专业指导意见针对不同情况的人群做出合理的健康监测和提示。利用新零售平台进行该产品的销售及展示,以购药渠道为入口,全方位铺设宣传点位,针对购药的会员进行健康管理服务包的推荐。   

 

 

  (新零售首页健康服务包宣传入口)   

  同时,在吉林大药房的自有私域流量平台进行轰炸式的自媒体矩阵宣传,每期公众号以不同的观点和角度的图文展现我们的健康管理服务包内容和产品推荐。在每一篇图文下强制性植入硬性广告,并在菜单栏开设了独立的子目录进行宣传,点击后可一键跳转详情页了解更多信息并进行产品购买。   

 

 

  (公众号健康服务包图文宣传)   

 

 

  (公众号每篇图文下面的引导海报+公众号菜单栏引导banner        

  善用新媒体传播,联动现有的火爆传播方式-----直播。自健康管理服务包上线后,已经开展了四期直播话题,针对高血压、高尿酸、高血脂、糖尿病人群进行的个性化内容直播,有针对性的辐射刚需人群。直播间执业医师、主播与会员实时互动,现场围绕该群体进行答疑解惑,更有健康保健知识倾情分享,将吉林大药房的健康理念传播至每一位聆听的会员。   

 

 

  (健康服务包直播宣传海报)   

  健康管理是基于个人健康档案基础上的个体化健康事务管理服务,它是建立在现代营养学和信息化管理技术上,从社会、心理、环境、营养、运动的角度对每个人进行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务。我们希望每一位会员都能有健康管理的意识、未病先防的条件、疾病预知的判断以及药品正确使用方式的知识储备。   

  提高会员健康素养,促进健康发展,平凡的路不平凡的责任,勇于担当,使命必达!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