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情系困难群众、奉献诚挚爱心走进长白县万宝岗村——吉林大药房2020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七十)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扶贫办相关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通过健康扶贫活动零距离了解贫困山村的实际情况,增强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2020年10月19日吉林大药房白山区协调白山市科协、长白县科协、市移动公司为长白县马鹿沟镇万宝岗村开展“情系困难群众,奉献诚挚爱心”全国扶贫日送温暖下乡系列活动。

   

上图:白山区区经理刘青女士和科协办领导为贫困居民发放常用药品  

 

  上图: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搬运捐赠药品  

 

上图:捐赠二丁颗粒50盒、柴胡滴丸100盒、果维康维生素C一箱、复方无花果含片60  

 

上图:吉林大药房捐赠的常用药品  

    在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中吉林大药房白山区区经理刘青女士带领区域内爱心蓝马甲团队来到长白县——万宝岗村,为万宝岗村的村民们捐赠药品二丁颗粒、无花果含片、柴胡滴丸、果维康维生素C等常用药品合计300余盒。  

  万宝岗村的爱心超市单独设立按需取用区,为村内的百姓随时提供用药需求,方便了群众也温暖了百姓的心。通过了一天的忙碌,我们共计为贫困村9户贫困户居民捐赠了药品,此次为贫困户送药送健康的行动,也让万宝岗的村民感受到了吉林大药房一直在百姓身边,并让长白县的人民了解到吉林大药房对人们的关爱。吉林大药房将始终如一,秉承“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情系困难群众,奉献诚挚爱心,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