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朝气满满,跑向更加美好的生活!——吉林大药房&佳园社区“惠氏杯”庆建军主题彩虹健康跑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号:【

2020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恰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吉林大药房建企25载。在八一建军节这个重要节点,吉林大药房携手佳园社区和惠氏药业在兰桡湖公园精心组织开展了“惠氏杯”庆建军主题彩虹健康跑活动,通过运动挑战的方式号召大众向军人致敬,引领健康正能量文化,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图为活动合照 

  南关二区三十余名店长在区经理盛超的带领下,联合惠氏厂家及社区人员,为活动顺利开展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图为活动布置照片 

  开幕式上,吉林大药房房云副总经理,惠氏药业全国客户经理程晓辉总经理,分别为开幕式致词。 

 

  左图为吉林大药房房总,右图为惠氏药业程总 

吉林大药房和佳园社区共同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庆建军演出。

 

  图为当天演出图片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本次活动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为领导签名照片 

  鸣枪开跑前,领导们围成一个大圆圈带领所有参赛者高喊“朝气满满,跑向更加美好的生活!”瞬间燃爆活动现场气氛。 

 

  图为开跑前热身活动 

  随着9点钟发令枪的响起,所有参赛会员在领队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步向前。 

 

  图为鸣枪开跑准备 

 

  图为冲刺照片 

  健康跑结束后,一位会员感慨道:“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还可以和家人一同参加,作为一名吉林大药房的会员真的太好了,心里真的很是开心!” 

 

  图为采访会员 

  也有会员表示,希望类似这样的活动,能多参加,当了解到后续还有专家讲堂和名医义诊,更是当场竖起了大拇指赞扬道,“吉林大药房真是我们春城百姓的好药房!” 

  吉林大药房在发展过程中时刻不忘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此次健跑活动又是一次企业责任的创新与探索——用优质有影响力的活动打造健康文化的新传承,用更具新意的互动形态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全民运动热潮助推强国强军梦想,展现属于当代人的“中国梦”。 

 

 

  图为终点站会员彩虹手印照片 

   未来,吉林大药房将始终践行亚泰医药集团“为健康服务”的使命,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讲述更多关于“健康中国” 的故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