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组织体能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体能锻炼常态化要求,为加强企业新入职员工体能锻炼,725日早上6:30分在北湖公园组织企业高管、中管、实习转正人员及实习学生体能锻炼活动。总经理郑春辉发挥企业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亲自带领员工做好跑前热身准备工作,跑步过程中员工们队列整齐、步伐一致, “亚泰集团、志存高远”、“以人为本、求实创新”、“锻炼身体、保护自己” 洪亮的口号声在公园中响起, 参与锻炼人员成绩全部达标。 

 

体能锻炼人员集体合影 

 

总经理郑春辉带领员工进行跑前热身准备 

 

队列整齐、步伐一致 

通过组织此次体能锻炼活动,整体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面貌,提升员工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