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参一胶囊成功召开第三期线上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号:【

继上期学术会议之后,参一胶囊“抗癌e站”在7月9日成功召开了第三期“空中课堂”学术会议。本期会议采用多路互动的形式,继续就抗血管治疗策略进行交流。

            

本期会议主要探讨了Rg3参一胶囊抗肿瘤作用机制、进展及在血液肿瘤治疗的应用现状。会议同时邀请了三位专家进行交流。以下为三位专家的简介。

                

                

               

其中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的王杰军作为会议主席;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一科副主任赵翌教授就Rg3参一胶囊抗肿瘤作用机制研究进展进行了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抗新生血管治疗现状及人参皂苷Rg3抗新生血管的临床获益;随后,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孔佩艳教授就血液肿瘤治疗现状及人参皂苷Rg3在血液肿瘤的临床应用探索进行了交流。截止目前观看会议人数已达1365人次,其中包括临床专家及医生、参一胶囊销售学术人员等。精彩内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会后交流中三位专家对参一胶囊的作用及临床获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临床专家的肯定及支持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参一胶囊“抗癌e站”将不定期的进行相关线上学术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