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情暖五月,关爱老人”——吉林大药房2020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号:【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灿烂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古今往来,多少敬老爱老的故事被传为千古美谈,关爱老人,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原则。 

  5月29日上午,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绿园区分队一行5人来到倚水佳园老年护理院,为老人们准备了提高免疫力的维生素C。 

 

 

 

   上图: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合影 

 

 

 

   上图:志愿者发放维生素C 

    

   看着大爷,阿姨发自内心的微笑,心里暖暖的,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我们无法做最伟大的事,但是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善意小事,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用点滴的小事去关爱身边的人,传递温暖,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送去关怀与帮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