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改变的形式,不变的温情——吉林大药房糖尿病会员居家管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已亥末庚子春,荆楚大地疫,万千勇士出征,惟华夏众志成城,誓把毒魔除尽。殊死拼搏二月,声声捷报清零,凯旋归去正春耕,齐向英雄致敬!  

  春日暖阳,本该生机勃勃的时光,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节奏,时间像是按下了暂停键,全程警戒万人空巷。  

  疫情爆发时,为了让慢病会员不再恐慌,让慢病会员在安全中度过封闭的日子企业更是急会员之所急,开展糖尿病患者居家管理活动,开发慢病患者用药预定系统、进行电话回访心理疏导等等。从饮食调理、运动建议到病症的认知以及血糖血压的自我监测等方面进行管理干预。精心制作通俗易懂的教育视频及图片累计180余篇。疫情期间邀请三甲级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内分泌主任等知名专家累计进行大型线上健康讲堂直播20余次,参与互动慢病会员超过12000余人。通过这一次又一次的患者教育会及专家答疑互动,帮助了更多的慢病会员了解自己病情,安抚茫然无助的恐慌,得到了广大慢病会员们的认可,慢病患者被我们保护的很好!  

  通过糖尿病会员居家管理行动稳固了会员粘性,提升慢病会员用药依从性,保障了疫情期间糖品类销售稳步增长。  

     

上图:患者互动部分截图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疫情当前,温情不减,吉林大药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健康事业而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