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领导到访亚泰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号:【

感谢亚泰集团在疫情期间政数局给予的防疫物资支持2020427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毕克千、科技厅行政审批办主任郑原驰政数局监督处副处长唐宇携锦旗拜访亚泰集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在亚泰大厦4楼贵宾厅对毕局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毕局长表示,疫情期间,全国上下防疫物资紧缺,亚泰集团能够伸出援手为政数局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是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持,对此政数局表示感谢。省政数局的主要职能是政务服务、政务公开、营商环境建设、数字化建设以及大数据建设。为企业服务是我们的本质工作,尤其是亚泰集团这样的大企业,服务工作更应做好,为企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宋总表示,抗疫期间提供防疫物资是作为大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宋总对政务大厅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