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吉林大药房荣获“2019年度长春服务企业50强”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号:【

       日前,长春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公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授予2019年度长春工业企业50强、服务企业50强、高新技术企业50强称号的决定。吉林大药房荣获“2019年度长春服务企业50强”荣誉称号,是医药连锁企业中唯一上榜企业。

 

                                        

       吉林大药房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成立25年,是吉林省医药零售连锁龙头企业,是中国500强--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销售网络已覆盖吉林省8市1州、2省管市、38个县级城市,现有连锁门店900余家。

       我们将坚持“汇聚万千真品,旨为百姓健康”的经营理念,服务春城百姓,为百姓用药安全,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贡献我们的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