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荣获“全国最佳药师培育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号:【

热烈祝贺

吉林大药房荣获“全国最佳药师培育单位”称号

吉林大药房曲迪荣获“全国十强西药师”称号

以药师之名,共与行业盛事!201912月21日,药师荣耀2019年第一届全国药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隆重开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吉林大药房共计4人入围总决赛,代表吉林省及企业北京奉上了一场巅峰对决。

 

上图:药师荣耀2019年第一届全国药师技能大赛总决赛现场总经理助理王玉萍与吉林大药房参赛选手合影

吉林大药房吉林丰满龙潭区万馨花园连锁店店长曲迪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综合素质,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十强西药师”称号。同时,企业荣获“全国最佳药师培育单位”称号,在此向企业、以及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图:2019年第一届全国药师技能大赛总决赛颁奖现场-企业获奖员工曲迪(左五)

 

 

上图:2019年第一届全国药师技能大赛总决赛获奖企业名单

 

他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了业精于专、专博相宜的过人风采,值得企业每一位员工为之喝彩!你若耕耘,就有收获!你若努力,就有希望!成功,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亦来自平日的奋斗与坚持!希望企业全体员工能够以为榜样,不断促进执业药师提升药学服务技能,不断呼唤全社会真正的关心、重视和发挥执业药师与执业中药师的专长和专业优势,并提高健康服务质量,造福于人民大众,为企业未来的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成为医药零售终端转型创新中的主力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