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隆重开业,盛大起航!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号:【

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在亚泰医药集团高度重视及指导下,经过一年筹备、三个月建设,承载着众人的汗水与期待顺利建设完成。2019年12月22日上午举行隆重开业庆典仪式。长春市医药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义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佟倩主任、孙健主任、邵望舒副主任吉林省中医院吉林省名医朴志贤吉林省人民医院杜玉茗主任、郭宇副主任、李小囡副主任长春市中心医院蔺勇主任医连万家董事长于静迪长春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吕雄平总监李建伟等来自政府与行业的重磅嘉宾出席开业庆典现场。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助理于明士、谢英林等领导莅临现场见证开业盛举。

吉林大药房中高管、管理人员、一线员工代表、门店会员等300余人聚首旗舰店,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共同分享开业的喜悦。

               

上图:集团领导、医药集团领导、企业领导、参会嘉宾合影

 

上午9点58整,热闹欢腾的舞狮表演拉开庆典仪式序幕,由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为舞狮进行点睛,祥狮献瑞舞出企业迈入转型升级的崭新篇章,引得现场满堂喝彩,阵阵掌声。

               

上图: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舞狮点睛

 

精彩的舞狮过后,由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长春市医药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义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吉林大药房医疗项目负责人李亚刚五位领导共同为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进行开业剪彩。

           

上图: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开业剪彩现场

 

吉林大药房医疗项目负责人李亚刚代表企业上台致辞,他对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做简要介绍并向关心、支持、帮助亚泰永安堂医疗连锁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上图:吉林大药房医疗项目负责人李亚刚致辞

 

开业当天,旗舰店内开展的免费体检、名医义诊、花茶试饮、膏方试吃、健康讲堂、调理体验等活动,吸引众多顾客参与,现场人员络绎不绝。

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坐落于南关区大经路528号(原吉林大药房总部)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建设,建筑面积2300平米,整体建设7层。经营理念是:永康永安——“永远健康永远平安”一楼:门诊接待台+药店 二楼:中医内科、针灸科、特色门诊、中药房三楼:西医、妇科、外科、静点大厅四楼:彩超室、心电室、放射线、化验室五楼:心康中心、调理中心、康复中心六楼:办公区七楼:客服中心

 

 

 

 

 

 

上图: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内景图

 

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重装升级后将以常见病、多发病及中西结合为基础,突出心脑血管及骨关节疾病的特色康复,突出高精尖医疗设备配置。在吉林省内三甲公立医院名科名医的支持下用精湛技术、亲情服务、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实现医患同心,共筑健康的服务目标。亚泰永安堂医疗连锁现已开通吉大一、二、三院,吉林省人民医院绿色就诊通道,实现急危重症、疑难杂症患者快速转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口袋医生线上服务,让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高端医疗服务给患者带来全新就医感受。

吉林大药房将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开业为契机,坚持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立足前沿,把握医改政策,全面推行“药店+诊所”连锁模式,深耕企业医疗连锁服务品牌坚持“人本位”医疗,打造健康管理平台,为春城百姓提供健康教育、健康干预等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打造百姓放心、环境舒适、服务优良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疗门诊,争创民营门诊领军品牌。以技术引领者、质量规范者、服务示范者和价值体现者的发展目标要求自身,积极创新、不断前行!

新医疗、新平台、新发展,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医疗连锁以旗舰店为龙头,以品牌为重,从硬件、人才、管理、营销四个方面发力,继续完善服务质量、医疗水平、管理强化等各方面提高社会回报率。在发展过程中坚守办医宗旨,积极推动社会医疗事业的创新发展。用真心、信心、诚心、恒心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守候百姓健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