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献点滴爱心 助生命续航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2019813日上午9:30,亚泰医药集团联合长春中心血站在亚泰国际医药产业园创新中心开展“真情亚泰·感谢有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献血活动部分参与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亚泰医药集团及各企业党团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50余名员工参与到公益献血活动中,献血总量达到11400cc。充分体现出亚泰青年员工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也充分展现了亚泰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公益献血现场

亚泰医药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医药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助理谢总在活动致辞中对本次参与公益活动的员工给予肯定和感谢,并着重介绍了亚泰医药集团投身公益事业的诸多举措:包括每年开展公益事业200余次,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1+1爱心基金”、“雷锋示范店”、“24小时免费送药”等公益运营模式,得到春城百姓的广泛认可,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助理谢总讲话

     长春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对本次献血活动的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亚泰医药员工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赞赏;王书记在致辞中为广大员工详细介绍了献血对健康的益处。

                                        

                                                                                          长春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王书记讲话

亚泰医药集团将坚持以服务大众健康为理念,不断为春城百姓提供温暖、为社会提供健康保障。作为医药工作者,我们将持续为长春这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增添一份温情,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