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1+1爱心基金”,助力患病员工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吉林大药房始终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仁爱、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2019年7月,吉林大药房红旗街连锁店璐璐被诊断出卵巢癌,需立即进行手术治疗。得到消息后,企业工会高度重视,经过总经理办公会研讨,一致决定启动“1+1爱心基金”,对该员工一次性救助伍万元整。

2019年7月31日,企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总和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书记带着企业的关爱、全体员工的祝福,将爱心救助款送到员工及家属手中。

                            

                                上图:企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总探望患病员工

手术非常成功,虽然现在仍然不能起身,但她及家人一再表示感谢企业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员工也坚信,有强大的企业及兄弟姐妹在身后,自己一定能够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峥嵘24载,汇聚五千余名大药房人满满的爱,吉林大药房于2015年8月成立了“1+1爱心基金”,四年时间,员工积极响应、企业慷慨贡献,至今已救助名患病员工。感谢所有奉献爱心的员工,企业对此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企业工会也将不断秉承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持续提升员工满意度,力行善举,让大爱蔓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