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医药集团成功举办“双赢谈判”集采沙龙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号:【

6月21日-22日,亚泰医药集团在亚泰饭店成功举办以“双赢谈判”为主题的集采沙龙活动。亚泰集团物贸公司采购部经理苗宇、吉林大药房副总经理房云、亚泰医药集团集成采购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翟勋及各企业采购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亚泰医药集团“双赢谈判”集采沙龙合影

这次集采沙龙活动,是一个采购精英互动交流的平台,是一次医药采购人相互学习、提升的机会。未来,在集团物贸公司的指导下,产业集团将继续深化采购培训,提升工作执行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