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热烈欢迎长春市卫健委马平主任一行莅临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号:【

 

近日,长春市卫健委马平主任一行莅临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参观指导。在集团公司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副总裁冯伟杰、总裁助理谢英林等陪同下,对亚泰医药集团发展方向、产业定位,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总体规划、新项目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上图:创新中心参观

马平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创新中心进行参观,总经理耿佩民对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及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上图:现代化物流中心参观

随后马平主任一行来到由吉林大药房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吉林省亚泰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啓忠重点介绍了亚泰医药物流是集采购、储运、三方代储等业务于一体的智能化医药物流企业,配送能力能精准覆盖东三省 

                     

                           上图:听取亚泰医药集团工作汇报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介绍了亚泰医药瞄准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定位于提升产业社会价值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亚泰医药集团总体工作汇报后,马平主任对亚泰医药集团大健康产业合作项目的精准引进给予充分肯定融合型服务模式给予赞同。马平主任表示亚泰医药在历史上为地方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吉林大药房更是为春城千家万户日夜服务,及时送上优质药、放心药。如今,亚泰医药发力大健康产业布局,产品定位精准,依政策、接地气,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市卫健委将认真研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政策上给予支持,业务上给予指导。希望亚泰医药深化创新、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