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号:【

“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毛泽东主席的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吉林大药房为了鼓励和培育企业员工传承雷锋的精神,倡导无私奉献新风尚,3月份特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活动。

吉林大药房800余家门店同时播放弘扬雷锋精神的音频,宣传企业爱心驿站增值服务,分布在吉林省各市镇的50家雷锋示范店免费发放带有吉林大药房雷锋示范店LOGO的环保布袋,惠及3000人次,首次利用公益形式对雷锋示范店进行品牌推广。

 

 

 

以雷锋月为契机,深化吉林大药房雷锋文化宣导,面向全员开展“学雷锋精神、践雷锋事迹”主题雷锋征文活动,在企业内部掀起学雷锋高潮。共计投稿35篇,文章通过隐藏姓名公选投票得出排名,最终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由区域经理和部门主管亲自为获奖人员颁奖,以资鼓励。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从专岗服务人员到店长,每个岗位都能发光发热。吉林大药房将雷锋的“钉子”精神作为企业文化熏陶,将“学雷锋”作为员工服务百姓的精神导向,为打造每天都是雷锋日,每人都是活雷锋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