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国家癌症中心 第三届微创介入论坛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号:【

    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癌症基金会、北京肿瘤学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承办,中华肿瘤杂志协办的国家癌症中心(第3届)微创介入论坛在北京正式举行。肿瘤及各类微创介入治疗技术因其治疗精准、创伤小、效率高、可重复性好、治疗时间短、病人恢复快等特点,愈来愈得到许多医生的推崇和广大病患的认可。为更好的传播肿瘤微创介入治疗理念,促进介入治疗学科建设,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介入治疗科作为发起及承办单位,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微创介入论坛。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重点对参一胶囊在介入领域临床研究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展架宣传产品学术形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