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喜获2018年度吉林省“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号:【

   “和谐社会、诚信为本”,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在吉林省各大优秀企业中开展信用评价认证工作。 

     20191月,经过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严格的审核及评级流程,亚泰东北亚药业荣获吉林省“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并取得证书。获此荣誉是对亚泰东北亚药业多年来坚守“重诺守信、诚信为本”的生产经营理念之高度认可。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调指出:要加快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是建立现代市场体系的必要条件,也是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治本之策。 

       

       亚泰东北亚药业一直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准则,“面向市场,励精图治,精心制药,健康人类”是亚泰东北亚药业始终坚信的价值观。未来,亚泰东北亚药业将以每个扎实的脚印,去践行诚信的真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