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校企合作再升级成立长春化校分院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号:【

2019年1月18日,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春医药化工工业技工学校实施定向培养、共建教学(实训)基地、成立长春医药化工工业技工学校吉林大药房分院签约仪式拉开帷幕,预示着吉林大药房校企合作开启新模式、创造新高度、打开新局面。

亚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莅临助签,并亲自为校方授牌。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与校方领导李宝忠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上图为:亚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为校方授牌

                                 

上图为: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与李宝忠校长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势互补及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及企业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在招生招工一体化,校企双主体育人,推荐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更实现了学生、学校和企业间的共赢、共生目标。

                                 

上图为: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