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郇成红、徐达荣获全国金牌培训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2 字号:【

2018年12月7日,历时近半年,共有几百家连锁企业、近三千名选手广泛参与的第三届中国药店·片仔癀杯金牌培训师评选活动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收官之战。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入围总决赛的30位培训精英在长沙奉上了一场巅峰对决。  

    吉林大药房中意之尊连锁店店长郇成红(报名参赛时未进入店长行列)凭借专业沉稳,又不失亲和幽默的台风、流畅清晰的讲解、独特的课程设计、超强的课程案例故事驾驭能力将评委和在场嘉宾带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中。最终以93.87的高分成绩获得店员组第一名,荣获金牌培训师及“片仔癀品牌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上图:获奖员工郇成红  

               

上图:获奖员工徐达         

    吉林大药房医药营销部徐达形象专业得体,声音磁性十足、节奏张弛有度,肢体动作自然恰当,课程结构深具新意,演讲过程感染力强。获得在场评委和与会同行的认可和夸赞,最终以店长组第四名的成绩荣获金牌培训师及“片仔癀品牌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他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了业精于专、专博相宜的过人风采,值得企业每一位员工为之喝彩!赛后,更有幸走入人心中为之向往的国内最高学府——清华大学,参加为期7天的医药行业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取得清华大学结业证书,未来将以更专业的形象服务于医药健康行业!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