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点滴真情暖人心”——吉林大药房2018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眼睛表现出退行性改变(如泪腺分泌功能减弱、结膜松弛症等),加之老年人白内障、青光眼等疾病的高发,加强老年人眼部疾病预防就变得尤为重要10月23日,吉林大药房携手沙普爱思药业邀请恒达眼科业务院长张立森在汽车厂三区连锁店为中老年提供免费眼部检测服务。

                     

检测结束之后,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高新汽开区分队与莎普爱思药业志愿者一同来到新兴社区弘海小区低保户李阿姨家,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填补生活所需。

                     

72岁李阿姨有个49岁的儿子去年因脑梗一直瘫痪在床,仅靠自己2000元的工资维持全家的生活,生活压力巨大。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我们常常无法做最伟大的事,但是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善意小事,将来会有更多吉林大药房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用点滴的小事去关爱身边的人,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