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同心共铸中国心走进吉林”关爱先心病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号:【

真爱无界,大爱无疆。10月23日,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携手步长制药来到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海金小学,为全校349名学生进行免费先心病筛查,为全校40名教师、职工进行健康体检。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局、二道区卫计局领导亲临“同心共铸中国心走进吉林”2018“关爱先心病儿童”公益活动启动现场。

                  

吉林大药房与步长制药分别捐助10万元款物用于先心病儿童的公益救助,并为海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企业员工们亲自购买、捐助的科技图书、绘本等学习用品。由各领导、志愿者代表们亲自赠予学生代表。

                 

活动邀请吉林省人民医院、长春市人民医院多名专家对学生们分批次逐一进行先心病筛查,对确定符合手术条件并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先心病儿童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吉林大药房特派健康体检车专业检测团队为全校40余名教师、职工提供义诊及彩超、放射线、心肺功能等十余项检测服务,等到校长及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企业领导及志愿者走进先心病救助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企业领导及志愿者分别走进3名贫困学生和5名困难户家中慰问。

                

孩子是家的依托,更是未来的希望,救助先心病儿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吉林大药房仍将持续进行先心病筛查检测,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救助先心病儿童的队伍中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更多的患儿得到关注,得到救助,得到健康,拥有幸福人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