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吉林大药房慢病服务病种高血压、高血脂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号:【

吉林大药房一直肩负守护百姓健康的使命,企业于2016年5月成立了慢病管理项目,旨为慢病患者提供专业化服务指导,并得到百姓一致认可;为了扩大慢病服务人群,企业以关爱糖尿病患者健康为起点,不断完善慢病服务病种。值此盛夏,为了继续诠释企业专业、专注、公益的服务宗旨,全方位健康服务百姓,7月13日,企业启动“吉林大药房慢病服务病种高血压、高血脂”仪式,企业高管、中管、中心区经理、直管店店长及部门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会员管理中心副部长刘晓丹主持。

                               

主持人对过去两年期间慢病试点门店发展历程、培养的慢病管理师人数、慢病档案新增数量、服务的慢病人群等工作做以回顾:企业自开展慢病管理以来,先后三批共成立101家慢病试点门店,培养慢病管理师220余人,建立慢病档案2万余例,为顾客免费检测血糖9.2万余次。

                                     

                                    (慢病试点门店发展历程、慢病服务人数)

同时对企业4月份新启动的专职慢病管理师定点服务的慢病管理模式进行了总结:经过3个月的试行,两名专职慢病管理师3个月期间慢病档案新增694例,品类销售、品类客流和品类复购率均增长明显,专职慢病管理师工作得到了顾客好评。

 

                               

                           (专职慢病管理师服务现场及得到的顾客称赞)

   最后,由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副总经理房云、总经理助理王刚、总经理助理从立丰、总经理助理孙宇飞上台为启动会剪彩。

                             

至此慢病管理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相信随着企业的发展,患者认识的加深,信息系统的完善,慢病必将发展更加迅猛,吉林大药房实现从专业服务型企业康管理型企业的转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