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热烈庆祝吉林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营业执照顺利获批

 

发布时间:2018-03-23 字号:【

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亚泰集团转型升级的平台和载体,是亚泰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项目,公司2018115日筹建,在各级政府领导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2018323日,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成功获批。

大健康交易中心设计规划图

吉林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秉承“开放包容、共赢发展”的理念,以亚泰大健康产业园为运营载体,围绕人类生命周期和自然生态发展的大健康产业,精心搭建大健康产业共荣发展的平台,携手海内外知名合作伙伴,逐步形成大健康产业的交易、信息、金融和产业聚集地,建立“开放、融合、共建、共享”的国际互通效应,实现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大资本、大市场、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战略目标。

大健康交易中心设计规划图

思从高,行从远,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在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吉林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将携手国内外强劲合作伙伴,沿着一带一路的国际化互通路线,深度融入世界经济体系,以力拔五岳之势让一座国际化大健康产业园区矗立在东北大地上,满怀豪情地踏上创新发展的筑梦征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