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春风三月、魅力女人--吉林大药房工会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号:【

春风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108“三·”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表达企业对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女员工的问候,让全体女员工度过一个快乐、幸福、有意义的节日,吉林大药房工会为企业守护春城百姓的健康天使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企业工会为四千二百余名门店女员工每人发放头花两个,意在提升女员工整体形象,让所有女员工在岗位上散发活力,魅力四射。  

        

 

       上图:企业门店女员工将蝴蝶头花摆成不同的形状

 

       

         

                  上图:企业门店女员工共庆“三·八”妇女节  

  女员工更是企业经营发展的核心力量,在企业建设中撑起多“半边天”。每年“三·妇女节来临期间,企业工会都会积极践行集团公司“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文化理念,为女员工带来更多福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