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药物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09-08 字号:【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管理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技术队伍是企业的核心财富。亚泰医药人坚持追求高品质保证,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努力打造专业化的质量人才团队。

9月7日,在历时近2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医药投资公司组织开展全产业中药企业质量技术拔尖人才岗位练兵——亚泰医药产业药物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此项赛事得到集团工会、集团人力资源部、亚泰药研中心、亚泰东北亚药业等各级领导及同仁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集团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马绪辉、刘慧玲,企业主管质量高管李长华、柳桂英等带队参赛。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魏琳琳负责整场赛事的组织工作。

 

质量技术人员现场比赛操作

 

主考官与参赛选手技术交流 

本次比赛自早7:50开始,经历近1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亚泰龙鑫获团队比赛一等奖、亚泰东北亚获团队比赛二等奖、亚泰制药和亚泰明星获团队比赛三等奖。

                                         

亚泰龙鑫团队一等奖获得者 

 

亚泰东北亚团队二等奖获得者

 

亚泰制药和亚泰明星团队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比赛掀起了各企业对质量技术人员岗位练兵的热潮;同时,产业投资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促动企业深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考核与培训相融合,持续强化技术人员专业技能提升,打造医药产业高技能的质量技术队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