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吉林大药房被国家教育部列为2017年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15 字号:【

近日,吉林大药房申报的与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等五个现代学徒制合作项目全部获批被纳入国家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到目前,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院校已累计达到六所。

吉林大药房是全国医药零售连锁十一强,也是吉林省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多年,吉林大药房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多措并举,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高度重视与各高校紧密合作,定向培养各类医药专业人才,目前已经与省内外三十多所院校开展了广泛合作,并与其中的二十四所院校成立了二十六个定向培养班。此次现代学徒制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吉林大药房结合未来发展需求,积极适应国家及省内政策变化,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的一项新成果,将有效扩宽吉林大药房招聘渠道,同时通过改变学校的课程设置,增加企业需求课程,使学生素质与企业岗位需求更匹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