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医药产业成功举办营销沙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字号:【

为了更好增强医药产业管理团队凝聚力创新管理思维,提升管理穿透力。427日,医药产业在亚泰国际俱乐部成功举办营销沙龙培训会,医药投资公司、各企业中高管及相关营销人员参加了此次营销沙龙。

                                     

医药产业2017年营销沙龙培训会合影

本次营销沙龙活动主要以体验式培训为主要形式,大家团结协作,共同挑战“风雨战士”“蛟龙出海”、“智慧七巧板”、“急速18秒”等项目,从团队配合、沟通反馈、创新思维、领导力等方面考验管理团队的协同效率和执行力。

 

团队分组列队准备“风雨战士”项目挑战

 

“蛟龙出海”拓展项目挑战

 

“智慧七巧板”拓展项目挑战

营销沙龙培训中,所有人全心投入、认真思考大胆创新智慧成功突破,并超越了各项挑战目标,充分体现了医药产业管理团队坚韧不拔、团结拼搏、奋勇争先、高效执行等良好素质。

                                 

                                 

营销沙龙四个小组学员展示

通过营销沙龙活动的体验、总结和分享,结合各管理岗位的实际工作,我们将继续找差距、补短板,明确工作目标,实现穿透式管理,不断优化和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并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专注的工作精神,为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