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吉林大药房&天士力医药全面战略合作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2 字号:【

    2017年2月17日上午,牌药店&品牌厂商携手共赢、共创未来——暨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天士力医药全面战略合作启动大会在吉林大药房总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启动大会得到企业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亚泰集团副总裁、吉林大药房董事长刘晓峰,亚泰集团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吉林大药房常务副总经理杨啓忠,财务总监梁晨,副总经理房云及企业管理人员、中心区经理、店长及店员代表参加;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新、OTC事业部总经理李江山、北中国区总经理赵玉涛及天士力吉林省区OTC团队,共计百余人参与并见证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这一重要时刻。

   

  图一:战略合作启动大会现场

    会议由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玉萍主持,重点介绍了天士力医药的规模和双方合作情况。天士力医药拥有现代中药、化学药、植物药等“大病种、大品种、大市场、系列化”的产品体系,总资产413亿,总销售282亿,在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排名第9位,是值得吉林大药房深度合作的伙伴。会上,双方企业总经理郑重签署了2017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企业开创崭新未来的新起点,更是两家大型企业之间深化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图二: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新

  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新作了重要讲话,详细介绍天士力公司成立和发展历程,肯定了双方企业在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深度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双方以后合作提出更高的期望。

    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作了重要发言:天士力医药是医药百强企业的魁首,通过拳头产品走进国际市场为中国中医药国际化做出巨大贡献,是值得亚泰医药学习的榜样。刘总指出企业发展的核心体现在三个价值上:首先我们要为客户创造价值,要与品牌企业强强联手,深入研究如何通过吉林大药房平台更好的将天士力品种销售给百姓,提升天士力品牌价值。其次要努力为员工创造价值,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通过品牌联手扩大企业规模和影响力,为员工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提升员工自身价值。最后是为顾客创造价值,通过多销售天士力这样的品牌药品,让更多安全有效、疗效确切的药品走进百姓家庭,为顾客健康尽责。同时指出,与品牌供应商深度合作是吉林大药房2017年战略调整的核心转变,希望吉林大药房将此项工作贯彻到底,天士力将作为吉林大药房战略合作的光辉典范,双方企业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切入点,力争在众多领域展开合作新篇章

                                     

                                         图三: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新发表重要讲话

                                     

    图四:亚泰集团副总裁、吉林大药房董事长刘晓峰发表重要讲话

    今日的合作,是两个企业目标一致、志同道合的默契之选;是相互间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共进之举;是互惠互利、共襄大业的发展之愿。未来,我们将通过双方集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共铸销售新辉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